Background

都是厕纸的错

和姐姐去逛街。临出门之前,妈妈说Tesco的厕所纸便宜,托我们买,姐姐听到:“两卷的包装”,我听到“平时卖XX钱....”,XX钱是多少钱?很关键,可是我们两个都没听清楚。

正好Tesco开到半夜12点,我们先肆无忌惮的逛街买衣服。然后在接近晚上11点才进去Tesco。来到厕纸部门,竟才发现我们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厕纸,平时用什么牌子的也不清楚!

有个很贵的Klee__x正在折扣价,折扣了也要RM24.88。可是真的是要买这个吗?这个牌子特别贵特别滑,不相信父母会用如此奢侈的牌子啊。那时已经很晚了,不能打电话询问。于是我和姐姐在那里[选择犹豫症]发作了几乎半个小时,最后我们决定买下来,理由是:

1. 父母可能用过这个牌子从此以后觉得非这个不可,太好用了。(为了这个理由狂笑了很久)
2. 架子上只剩下一包,证明很抢手(“Zap书”原理)。
3. 明明听到要“两卷的包装”、“有折扣”,这两个条件都符合啊。

于是我们明明印象中父母会买另一种同款大概才RM10的厕纸下,还是买了这个贵整倍的厕纸。

放在家里客厅,睡觉。第二天,像是给妈妈的圣诞节礼物,这Klee__x 厕纸果然是她起床后的一大“惊喜”。我们狂笑不止。

2 comments:

MF said...

hahahhaha... i think is cutie complex ba?? hahaha...

sunbliss said...

Haha it's Scott!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