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秘密

越是为了正经事情没法好好享受的时候,没天没夜困在家里的时候,脑袋就有越多计划和梦想。

我想着以后要怎么样的生活。

嗯,要开一家餐馆,姐姐卖coffee,我卖蛋糕甜品。不只是有coffee,还有花茶奶茶豆奶巧克力饮料,蛋糕不是一般甜甜的蛋糕,而是打着健康自然为号,主打巧克力味道,或者是外国流行已久看起来很精致的小甜点。那时会研究各国不同的蛋糕原料和加工过程,找最好的风味。定价不高,还没什么主题,但是餐馆必须有很好的隔音,很多客人也不会太吵杂。背景有好听的轻音乐。

旁边有个架子卖一些小杂物,可以是那些去各国旅行收集的特别小物品,最多的应该是各类的记事本,我最喜欢收集记事本。也有一些巧克力,自己做的,不会太贵。

大概不会要开个书店,因为不是每种类的书都喜欢阅读。比较准确的说,我喜欢的书籍类型在浩瀚书海里是属于少之又少啊。这样好像很难判断进货哦。不喜欢太文学,也不喜欢太爱情,不喜欢无病呻吟,不喜欢太长,不喜欢太正经。

要进修,在这之前,不会心甘情愿。挑最喜欢的科系,挑战自己的智慧,要看完所有环环相扣的运作,要置身其中,要成为主业。有好长的时间,所以除了奋斗,就会开始密谋,或者有一个blog,用深入浅出的方法记下所有食物的营养和搭配,不喜欢加工过的,只注重天然的食材。要看过所有相关的文献,记下那些食物里的成分和研究发现。可是也要很美味。然后就知道,想要眼睛好就多吃这个、想要皮肤滑滑就多吃那个、想要血压正常就避免那个.....

我不期待环游世界,感觉很累。但是,我想尝遍所有“不尝过还没关系,可是尝过会很喜欢”的食物,或者说,甜品,所以还是要环游世界好了,顺便看看风景。对旅行最简单的目标是要试过那里的巧克力。

好了,想到这里,要回到现实啦。加油。
熊仔握着鱼

2 comments:

YokE MinG said...

开成了记得给我黄金会员卡喔!哈哈.加油!=)

sunbliss said...

哈哈到时“欢迎光临”咯~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