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hee Yow的生日

星期五晚上,庆祝Chee Yow的生日。这次他们要玩惊喜游戏——把他哄到紫绮的家,说只有紫绮和雯娟有空帮他庆祝。然后躲起来的我、Hon Lim、晓慧YueShin突然出来,唱生日歌。Chin Shearn过后也来了。哈哈,这是多久没玩的“惊喜”啊?

Chee Yow大概有被惊喜到吧,哈哈。不知道他会喜欢这个惊喜吗。哈哈,可是如果是我,大概比较喜欢“正常”的被通知有没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因为这是已经被期待的事,即使延迟或少人也没关系,至少有一个[知道]了。如果一直觉得没有人帮自己庆祝,然后自己就会觉得很可怜,经过这样的心理曲折才得到烟花灿烂般的谜底揭晓,还是会觉得曾经觉得很可怜而很可怜。但如果一件事之前没有被期待的,例如某一个周末有人突然回来还带了礼物,那就很惊喜很开心了。

哈哈,我当作这是一种女生心态。

我们在紫绮家把Nando's、Domino和雯娟亲自煮的意大利面还有Smashed potatoes salad,就是一顿很特别的晚餐了。我觉得单凭雯娟的诚意,就觉得十分感动了。有个会煮东西而且还煮给我们吃的朋友实在太幸福了,虽然雯娟不是很满意她这次的作品。哈哈。

过后在家竟然可以唱了接近2个小时的k,杨丞琳、张韶涵、蔡依林,家里有的CD都是我们中学时期的旧歌,所以我们唱了很多那时的好歌。我那时的音乐细胞还没被孕孵呢,所以这次算是重新认识那些歌曲了。

真不想说,这是Chee Yow第27个生日咯。越来越陌生的岁数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事情等着发生呢。我们的友谊早已超过了十年,天啊,竟要称呼彼此为“十多年”的朋友?好像才只能从电视剧那些中年人聚会才听到的对白啊。

1 comment:

YokE MinG said...

27啊!真的是接受不到咯.
Bao, 生日快乐!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