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碎碎念

最喜欢的娱乐还是八卦脸书上的多姿多彩。喜欢看见幽默爱玩的句子,重点是,那些都是他们撇开烦琐日常事玩玩的文字,就像无聊搞笑的988有个节目叫 good show,总是一扫整天的累。被这些逗笑了,就也不禁好笑自己的笑点低。于是我也是个称职的跟随者,到处都留下like的痕迹。

是的,最近很累很累,累什么?我目前想到最想要的愿望是睡觉,安心的睡觉。想去海滩睡觉,看满天星空,想躺在花海前的阳台藤椅,睁一下眼闭一下眼。

想站在吹着大风的草原,呐喊~~~

这个世界就只有一个人,谁也不是我,我也不是谁,我知道问出来后得到的建议和评论,我知道时间面前,事情的缓急。我也知道疏解和补充正能量。

我既不想成为那样,既想成为那样,有这样的想法,该可以一路上无往不利吧。接下来会更加忙,和压力。压力,想到就很压力。可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是不是?

不该想该不该逃,不该每次 flight or fight的吵,是不是?

就像我知道,这个时候应该睡觉。

好吧,睡觉。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