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新年聚会

洁雯难得回来。和她出来了两次。

第二次是和媺焨还有难得回来的国伟出来。说来才发现其实国伟作的研究和我的有点关联,希望他的实验一切顺顺利利啦。

而和洁雯的机关枪式的交谈完全引起了国伟的“不屑”。有一段是这样,洁雯说:“那个是golong golong声的?”,我接说:“不是...”,她继续,“那是Di Di Di声酱的?”,我接说:“对咯,不是golong golong声的,是Di Di Di声....”,其实就是没什么意义的重复又重复,我们就是会乐此不疲的描写再描写。然后国伟在旁非常不好意思打扰到路人,要我们站过去比较少人的角落,一边说:“你们好象只是小我一岁。”。 

我们拍合照也是十分好笑,哈哈,为什么自拍是很幼稚的行为吗?哈哈哈。难得很久没见的大家,真的难得一直充满笑声。

然后The Mines的糖百府难得恢复了水准,心太软很好吃。好吧可以赐它下次再次光临。

2 comments:

MF said...

Hahaha.... i still wonder why sudden got sound effect de...

sunbliss said...

Haha I forgot what we were talking about loh~but still rmb Kok Wai was very 不屑, haha!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