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过新年

新年不知不觉正在度过着。

除夕工作半天,回家后,我和家人们在客厅拆礼篮。叔叔的工厂总有一些礼篮,给爷爷拿回家。刚好屋外吹来一阵暖风,爷爷坐在他的藤椅,说:“今年的北风真舒服。”。这一刻,我的新年心情开启了。是啊,新年伴着气候的微妙变化,悄悄来临了。

除夕团圆饭、初一拜年、逛街、初二亲戚们到访,在家捞生。这样日复一年的节目还是觉得很有气氛。嗯,大概也是因为自己穿插了一些自己的时间,例如第一次试着临摹水彩笔的马,很喜欢;整理堆叠了的报纸资料,是私心想做的无聊事。这是很名副其实的假期,任性的搁下正事的假期。

有小孩子的新年过的很快。心无旁骛的新年也过得很快。

我很喜欢马,所以今年是个很好的一年吧。要马力全开,马到功成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