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大班朋友们在家里聚会

每次新年都是旧朋友们聚会的时刻。我最近有点忙,洁雯威胜回来后,好几次他们唱k、yamcha,我都不去,呵呵真不像平时“玩乐聚会一定排第一”的我。

所以这晚的聚会就显得更加珍贵了。我们一班f6+sm+4cm聚在Hon Lim的新家,自由玩牌和谈天,很舒服。

第一件事是捞生,紫绮特地买来罐装珍珠鲍加进鱼生里,鱼生变得好吸引,呵呵。然后我们玩tiang。由于事先被生肖运程“警告”过,Chee Yow变得很谨慎,不太敢投注大钱,果然有很多次“中tiang”了却只是损失少少。Hon Lim也学乖了。我们这些看热闹的一直怂恿他们贪心点,但是大家还是玩得比较“聪明”了。呵呵,这是不是也像长大了的征兆呢?选择保险少了横冲直撞。

过后我们换别的游戏一起玩,渐渐的,大家围在一起谈天,分享想法。我们的友谊越来越特别了,舒服的像家人一样,什么都可以说,只要他们愿意分享。每次都发现一些朋友的小小成长,虽然轻描淡述,可是很多道理和领悟,都在不言中了。这次聚会我最大的感想是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像洁雯这样的人”!有没有搞错。然后和雯娟过后的谈天才让我欣幸世界上还有“像雯娟这样的人”。哈哈哈。

在聚会中我很奇怪总是贡献一些笑话。我也不想的啊。拍照的表情,还有谈天时突然冒出的话,有洁雯在就比较有双剑合璧的好笑,哈哈。然后洁雯和Hon Lim的“斗争”还是那么“赏心悦目”,哈哈,可是为什么世界上原来有“像洁雯和Hon Lim这样互动的朋友”!天啊,我总是接受不到。

雯娟说,看见这些朋友们,会很想给他们每个大大的拥抱。我也有同感,呵呵。是我们越来越长大了的关系吗?心里会有一种澎湃,想传达心里对他们的喜爱和珍惜。可惜我们是含蓄的亚洲人,哈哈,就只是希望大家也明白这只是很纯粹的友谊表现,是很值得荣幸的并不是对阿猫阿狗级别的朋友的表现,也不要引起误解的意思。嗯,下次敢敢去拥抱师父、大佬和母鸡吧,我也要哈哈哈。

好了,我写得太好笑了。

新年聚会竟然从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哈哈,一年一度嘛。很满足的聚会。

3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好吧,sifu借你抱抱~~哈哈哈~~

YokE MinG said...

又再次错过了新年聚会。
明年势必归来!=)

sunbliss said...

呵呵,Yeah抱抱~
Yoke Ming,明年势必带着chocolate归来?哈哈哈。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