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千呼万唤始出来之生日聚餐

好像很久没有聚会咯。没办法,大家都很忙碌。有个人(TH!)还真的把“I am busy with my life”当作借口一点也没要参与出席,算咯,谁不是正在busy with our own life呢?没有人会愿意一头热盛情款款,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事。

这次的聚会一次过帮五月生日的秀菁、六月生日的伟强、还有七月生日的玉意庆生。久违的聚餐,来到了Jalan Klang Lama 的Thai BBQ,顾名思义是泰国菜加烧烤,主打TomYam海鲜锅、烧烤猪颈肉,味道都很不错。


聚会时随便谈天,伟强还是那么“单纯”,不是贬意,哈哈。他说,我们以前有吃过chocolate steamboat。什么?我们都猜不到几时啊。原来他说的是很久以前在Joyoga吃过chocolate fondue,哈哈,让我笑得仪态尽失。他也被同事训练得很会小酌哦,我带去给他们尝试的古晋米酒,有一半是他喝完了。

而我这次特地去RT pastry购买的New York cheese cake好像终于获得众人的满意,哈哈。[挑剔会员一]说“这次好像选到很对哦”,我向来对于这样“大方”的赞美都会很有保留的,嗯......吃着吃着大家觉得有点腻。我也觉得这个蛋糕跟我购买的原材料cream cheese的口感浓郁度没什么分别,换句话说,我觉得自己像在吃着一个原材料,而不是一块蛋糕,所以很腻。吃到最后,[挑剔会员二]不禁说:“好像还是被埋怨噢....”,哎。可是大家还是吃完了,其实很不错嘛,如果不是太饱的话是很好的甜品,呵呵。


聚会简单的散场。周末大家都很忙,我也会很忙。好吧,就继续忙碌和奋斗。秀菁、伟强和玉意,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