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末的聚餐,都在Sweet Hut

周末和f6 gang出来yamcha,很开心的是轻易号召了几乎全在这里的朋友们,而且,选在我最喜欢的C180的Sweet Hut。第一次去这间分行,甜品很不错。

坐下来,刚去Bangkok的紫绮、刚去ChiangMai的晓慧还有刚去古晋的我就开始分派手信了。每次收到手信都很高兴,可是自己去旅行却明白买手信是很有负担的事,我会觉得在旅游区买一大堆手绳或磁铁给朋友们有什么意义呢?但是实用的物品就很不错,例如可以拿来装什么的包包之类的。买吃的东西就最保险啦。给自己或手信最喜欢就是买巧克力,哈哈。

过后,大家叽哩叭啦的分享近况,才知道那些故事,得到一些资讯。如果说惨,大家都有自己的挑战;如果说忙,每个人都很忙。其实偶尔的聚会真是重要,哈哈,不然该何从关心这些朋友们呢。

我们已经到了可以细水长流的友谊了。很欣幸能够保持这样友好的关系,男生女生,有事相求时,可以大胆的请求援助,有不明的事可以征询意见,想见的时候可以随时号召聚会,真好!

***************************************************
隔天中午,由于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我不理昨天去过sweethut,这天也再度光临,带妈妈来这里午餐,因为它的charcoal chicken burger很好吃,我们上次在别的分行吃过。

也再度点黑芝麻糊。所以来sweet hut的几道必点是:心太软蛋糕、charcoal chicken burger和黑芝麻糊。哈哈。

喜欢的就来来去去那几样甜品,不是不尝试新的东西,而是太远了,或者有机会,当然会去尝试啦。但也别苛责我的专一了,我倒感觉良好,吃了再吃还很喜欢,是一种无价呢。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