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现在

一直能以不同的事情继续联络,是我能想起很快乐的事。多希望那些牵绊可以继续下去,比如一起付的六十五块,那么每几个月又有个联系哈啦的理由。我一直保持高度自觉,很怕陷入一种一厢情愿的境况,例如,“我们都没想要参你,哎呦真纠缠。”之类的。

如果能一直生活在彼得潘梦幻岛上,那该有多好。可以肆无忌惮的缠着对方,像小狗一样。可以想象大剌剌的拥抱,像树熊。可以在那里闭上眼睛,跟着去这里那里,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再过几个月,可能又不一样了。可是想未来太遥远,我现在就能想起,就能微笑。能心如止水,傻傻的想法,也是不错。一直以来,是太不相信自己或别人,先下不好的评语吗?还是太自我中心,看不到客观的境况?还是太迟钝,什么都不察觉?

把它写出来,好像以为看不见的,就等于不存在。

真纠缠吗?我不理,我不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