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骑马


终于算是第一次骑到马了!

这个学期拿了一个课外活动,horse riding。咋看名字会觉得整个课程是关于如何骑马,但我们要学习的不只是这些,我们还要学习了解马儿的习性,如何grooming(为马儿梳理毛发,打点),冲凉,放马鞍,调绳索位置。我已经上了六次课,可是多数是理论课,或只学习如何grooming,showering。

这让我一直很期待骑马的课。上次第四次课程,我算是有机会骑马,可是第一次骑马,那个教练只让马儿绕着圆圈走,才几分钟。我看见其他组的,有些还能够跑了,很羡慕,而我只能够慢慢走几圈。

这一次教练真让我学习在马上感受它奔跑。原来骑马要让它奔跑是需要技巧的。身体要up down up down的动着,让马儿感受我要它跑的指示。但在马上站起来是很困难的事(至少我认为是),坐上马上其实很没有安全感,还要站立起来,哎,谈何容易。我试了几次,总算按照教练的指示学会up down,但没两下我又停下来了,因为我的helmet太松了一直掉,掉下来遮住我的眼睛。

下马后觉得大腿内侧没有力,走起路来也软软的,教练说姿态不对是这样的。第二天起身后,大腿还觉得酸痛,骑马真的是一种运动,不简单。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