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宿舍的中秋晚会


中秋节,第一次是在宿舍庆祝。我们第三宿舍每年都会举办中秋晚会,由新生们筹备策划,我们所有的新生旧生一起参与。值得一提是,这次的扯铃表演特别精彩,丢扯铃可以从这边丢去那另一边,高高的,然后被接住;有一条长长的绳子,扯铃滚啊滚,这端到那端,然后高高的抛起,又被接住;之后有一个新生独人show,他应该是叫权贵,把扯铃表演得很有型呢。可以看出他们花了很多时间练习。

我们senior其实也有一个表演,是跳舞。可是那天练习我没去而没法参与。这是一首很可爱的歌,罗志祥的《当我们宅一起》,der jiun 把舞步设计得简单可爱,适合大家一起学着跳。“爱过来,当我们宅一块~~”,看他们跳舞真的很可爱,尤其是男生们,我还要讲多少次?可爱,可爱,哈哈,真的很可爱...

过后是例常提灯笼,绕着宿舍走一圈。比起这次我觉得上一次比较疯狂,几乎走几步就有架相机拍照,然后大家冲过去,结果小小的一段路,我们走了一个小时。所以这一次筹委们学乖了,由专门一组人负责散布在我们人群四周,看见有拍照拍很久的就立刻说:“够了拍很多了...”,哈哈。这样不错,我们果真能比较快绕完一圈。

回到mpc篮球场我们开始随兴拍照谈天了。我觉得这次我没有拍很多照,因为少了jacy?哈哈,不知道。相机照过来一直都是我,玉意,书毅,和振豪。对就只有我们几个在“相依为命”,其他熟悉的朋友都不懂去了哪里。但有他们几个也很好玩,那个书毅啊,一直在模仿我说话。

对了其实这次有很多supersenior回来,也就是已经毕业的senior们。很开心,虽然大家只能短喧几句。如果我毕业了,会想过再回来参与吗?对了,有个senior跟我谈了几句后说,我的声音有点不同以前了,哈哈,没有了以前的上海腔?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tq seniors for coming 2 our pesta tang lung~~ without u all, that will b dull~~ !! and I'm glad that u all love the performance that we made... the guy.. haha.. now become idol in our college jo..

sunbliss said...

hehe...really a good memory
hope to c the video of the performance...
the guy mo, i like him as well, 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