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二次的生日庆祝


星期五,洁雯他们特地抽空为我庆祝生日。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洁雯的意思好像说大家都很忙,但为了我特地抽出时间聚会。我们选在south city那里的田园粥底火锅店吃晚餐。从未吃过粥底的火锅,所以这次很新鲜。我们叫的分量价钱不会很贵会吃得很饱,可以再去试试的。

过后紫绮来了,也为我带来一份礼物--一个侧背包,是我很喜欢的颜色,也是很特别的款式。这是阿哥,evelyn,雯娟和紫绮合分的礼物。太谢谢他们了,收到的时候想起他们,即使在远处也不忘我的生日,听紫绮说选很久才挑中这个这么特别的,好感动。好想快点见回大家。

有一种让我涌现“有你们真好”的情绪。所谓的life friend就是他们了,我很欣幸拥有他们,会觉得大家已经像家人般不会轻易断绝联络,在人生历程中,有他们相伴,让我感觉安心和踏实。

过后kum hing他们带我们去ukm中秋园游会。他们每年都会举行很大型的中秋晚会,所以很有兴趣见识一次。去到哪里,立刻被那边的气氛吸引住了。刚到的时候碰巧遇到游行的嫦额,贵妃等进场,突然好有古代庆祝中秋的气氛。那里也有很多摊子,我们跟着人潮看这个看那个,也拍很多照。bitna看见这些也很兴奋,这是她第一次感受中秋节的气氛吧。

来到灯笼制作的亭子,挂着很多参赛的灯笼作品。我最喜欢的是白兔灯笼,这让我有在神话仙境中庆祝中秋的感觉,不知道怎么说,对它就是情有独钟。在灯笼处拍了很多照,我们也吱喳谈天。

回去宿舍后我和bitna还感觉兴奋,在mpc篮球场跳啊跑啊开心的叫喊。哈哈,听起来好像两个傻瓜,但请想象很浪漫的画面,在黑黑的篮球场,地上是红色的rubber地,街灯斜斜照过来带来昏黄浪漫的灯光,我们旋转,像芭里舞般跳跃,对着彼此开心地笑着。我珍惜这样的时刻。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