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tickers


刚得到一批照片。这是我们为了之前course night准备的nametag stickers,别在手臂或衣服。这是给我们2nd year的senior。我提供雪人的折法,Bitna为那些雪人画上很可爱的脸部表情,而玉意就充满创意的为他们画上属于他们的特征。

伟强是环保大使,时常呼吁我们别打包食物不要用保立龙,于是他的雪人画了一个保立龙盒打了一个叉;jacy的雪人画了一个红伞,因为雨伞对她很重要;德俊很容易,他的雪人就是一个笑脸;雪妮喜欢snoopy;湘婷喜欢猫;诗婷爱看戏,画了个laptop;振豪雪人头上一个GMR3001,因为他很爱打game,玉意说他有个愿望是开个game班教课;书毅雪人头上大大的“恶人帮帮主”,实至名归,哈哈;他的手下有“001”,“002”,“003”....

带去lab给大家看,我们你一句我一句要为我们写上什么名字呢?结果就出炉了很搞笑加肉麻加温馨的名字叫法。大家都只取名字其中一个字,唤重叠音,好像毅毅,意意,蓓蓓,妮妮,很可爱。于是那天coursenight只有我们这一批bcm seniors有这么特别的nametag stickers。哈哈,真是一班可爱好玩的coursemates。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