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疯狂唱k


晚上有pbsm中秋晚会,我一直以为是在salak selatan民众大会堂举行,可是原来是在mr. wong的家,在leisure mall附近。

这天让我深深体会到乱乱给承诺的后果。我在事先完全不知道中秋晚会在哪里举行,要给多少钱。之后又答应华宇中秋晚会之后去唱k,也没问价钱和时间。结果知道这些答案后让我大吃一惊。中秋晚会要给rm15,唱k在星期六晚上,要rm40++。而且唱k要到半夜三点才结束,我答应了第二天早上八点的事,时间那么紧凑我该怎么熬?

最惨就是连累bitna。我原以为带bitna去感受中秋是件好事,然后也把她一起算进去唱k。这么大笔钱,其实对她来说有点感觉负荷。但为了承诺之后还是答应去了。乱给承诺带来了活动之前的困扰与不安,但既然没法改变事实我们只好尽情地去享受这些活动。

在mr. wong家吃东西,食物都是自己人准备的。如果不看价钱的话,食物真的很不错。那咖喱鸡,炸鸡,米粉,其他甜品,我每样都吃了一些。有点快我们这班要去唱k的人要走了。当然没说原因是为了唱k,我们各自编了很好的理由离开,哈哈。我们这班人有华宇,美诗,妍云,eric,展豪,晓慧,bitna和我。在去拿车的途中听他们说唱k也有很丰富的buffet。我举起双手,“yeah,我们去吃下一round。”哈哈,好像很大吃大家都很惊讶。可是我就觉得我们会还能吃些甜品什么的。

在greenbox里面,第一次和不是自己gang的人唱k。真的,好像都没跟过自己gang以外的朋友唱k。说跟coursemate唱k说到现在都还没实现的。这次唱k很享受,少人也有少人的融洽和好玩。美诗很会唱歌呢,华宇就很可爱也很绅士,都是容易熟悉的朋友,大家唱下歌说笑下时间过得很快。原本说要唱到一点就回家,可是结果还是唱到三点它要关门的时间。疯狂的夜晚。

但其实bitna有点闷,她不懂大部分的歌,点的英文歌其实只是她懂得但不爱唱。过后华宇说,对她感觉抱歉因为闷到她了。我才是那个该向bitna说不好意思,只想过要让她娱乐一下没想过这适合她吗?下次不会考虑带她唱k了。这次还好也有晓慧陪伴她让她不会太无聊。

回宿舍后我们都很累很困,第二天早上原本准时起身想参与八点的活动,但由于我没在昨天再次确定我会参与而没有去。结果和bitna睡了一整天早上。我们在之前说我们的唱k活动完全违背韩国人的生活习惯,他们注重睡美容觉,十点到三点是黄金时间,我们却拿来唱k。真好笑,带坏bitna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