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中秋在家里



中秋节正天回家庆祝。很开心,很期待,因为姐姐回来了,叔叔他们家也会过来,而且又有bitna,shirley,和国聪。

晚上的团圆饭,吃了一餐很丰富的晚餐。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我们这边的菜肴要用两张桌子铺张。我觉得这个学期少了很多机会回家,也少了在家吃住家饭和喝汤。所以这一次,我吃的很满足。

这天晚上下毛毛雨,我们只好在门外有遮荫的地方玩灯笼。我还是很爱玩灯笼,尤其是喜欢看见那些日本灯笼挂成一排的气氛。还好每年的中秋都有小孩子一起玩,那些哥哥啊,姐姐啊,如果只有他们肯定会没人要出来一起玩的。想起昨天在宿舍灯笼游行时,振豪在我隔壁一起走,他问我:“为什么提灯笼那么开心的?”。哈哈,我的心境还保持童真好像很奇怪。

有bitna也很好玩,我们一直拍照,拍小孩子点灯笼,拍妈妈他们布置拜神的东西,自拍搞笑的表情。对了,跟她玩拍照有个很好玩的地方就是,我们不会顾及仪态的想些很搞笑的动作拍照,当然这些照片不能外泄啦。哈哈。

拜神过后那些供奉品也有很多很好吃的,蛋菜糕月饼,麻糍,mini小月饼,还有一个只有我们哥哥姐姐这么奢侈买回来了一盒haagendazz的雪糕月饼。很好吃,可是只能一人吃很小口。但真的很享受。yummy~~
这个中秋节玩的很尽兴,因为我们达到中秋团圆的意义,大家一起玩灯笼,吃月饼,开心的夜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awsome.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

LeisuRely said...

my direct senior is not childish but is cute~~ haha~~ and !!! so envy that u can eat the moon cake ice-cream~~~~ that is nice~~~~~ ah~~~ u muz enjoy it veryX99 much~~

sunbliss said...

hehe...ya ya...
but i prefer eat the real icecream...
mooncake size seems too small...hehe,greedy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