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升学展

今天回upm找senior ehsan讨论我的lab results。其实都交了thesis,为什么还要理呢?可是,今天的讨论只为了让我有个交待,对自己的交代。我的thesis有点错误,也有点缺少。如果他把今天教我的SAS analysis早点教我,我的thesis就多了份量。table 的格式也有错误,上星期帮我check的时候,为什么不叫我改呢?哎,我有点不敢想象这thesis的成绩,有种功亏一匮的感觉。我花了几个月时间做实验,直到最后一刻,可是就是因为不够时间写thesis,不够时间让他修改,结果可能事倍功半。这样让我好沮丧。ehsan在今天的讨论之后叫我回去修改thesis再给他看,嗯,我却很想逃避,很想放弃,很想丢下这团糟,从此不再理会。嗯,只是我不想有遗憾,所以我会做的。虽然penyelia不会看到修改后的thesis,但是我却可以对自己负责了。

中午约了晓慧和玉欣去midvalley的postgraduate fair & job fair。刚好在old flat bus stop看到伟强,正好同路,也一起去了。我驾车,有点不确定路线,还好没问题的到达了。谁知道,carpark全full了,我们在parking里面兜了很久,才幸运碰到有车子要离开。

刚到的时候也知道jok e也来了,和家人来。正好~我们在展览那里见面了,一起去看一些postgraduate的摊子。对于要工作还是继续升学,我们都还在徘徊考虑吧。就给自己一些时间,去看看工作的世界,我拥有的知识足于面对吗?再想该不该继续充实自己,回到读书的世界。

你说未来会是怎么样?想起一位朋友的msn quote: "Forgot what is available out there. Go for what you really want!"。嗯,什么是想追求的,什么是想要的,在我脑海里想过一遍又一遍,答案终究有天会浮上来吧。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