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t's the marathon

前天和jacy提起去找盈蒂,昨天我们就去了。拜访盈蒂是我们前几个sem都会做的事,去她家小住一天,谈天shopping。因为平时在upm很难遇到,可是还是很想维持熟悉的友谊。

比起上两次要搭ktm,这次我们比较轻松了,坐着我的小白,闯过3个tol,就轻易的来到她的家jenjarom。原本说要早早到达,可是早上有些事情耽搁了,结果我们中午一点多才到达。盈蒂一家人很好客,因为特别装修一个舒服的客厅,开着冷气,让我们舒服窝在沙发谈天,一边品尝妈妈煮的小吃--炸番薯,十分好吃呢,让我现在回味无穷。

见到盈蒂自然的分享彼此的近况,说着说着都3点多了,我们去我们的老地方-jusco bukit tinggi,上两次我来到买了大包小包,可是这次还好,我们只是贵妇似的hightea一番。呵呵。去papa mania填一填肚子, 过后去secret recipe,一人一片蛋糕,好享受。

说起盈蒂,总是那么懂得打扮,也很会穿衣服,让她越出落得有气质了。可是并不会美丽得让人觉得有距离,反而很亲切,jacy和她有很多很多话题,我也总是很享受听她们说话,偶尔插几句。呵呵,如果我说我比较喜欢听别人说话,比较喜欢静静地听,会有人反对吗?

晚上在家,和盈蒂一起看pps,康熙来了,很好笑,也很佩服他们的问题,总是出人意表,但是也问得很有道理啊,很值得想一想,呵呵。

第二天,和盈蒂男朋友一起吃bak kut teh早餐,也不懂算不算bak kut teh,反正巴生有很多bak kut teh,每间都不同风格。看来我和jacy再拜访几次,还是会吃到不同的bak kut teh特色。盈蒂男朋友也和我们有点熟悉了,总是爱幽我们一默。他做什么东西都很快,坐车的时候我们要上车,上慢了的我一只脚踩进车子里,他就要开车了,还好反应够快急忙又停了。这让我们笑了一阵子,如果他来不及停车,那明天头条是不是要有我这个照片,可能被拉成一字马了,哎,这什么新闻啊。

过后和盈蒂妹妹弟弟们一起去sg wang走走。我和jacy也顺便等待晚上与coursemates们的jogoya之约。没想到在jusco bukit tinggi没买到什么,来到这里我和jacy都破戒了,买了好些衣服。我们实在太久没逛街了,看见这么多美丽又便宜的衣服,很难忍住不心动呀。好吧带去台湾穿,呵呵这什么借口,明明我很想买,没有理由。

晚上去starhill会合coursemate们,他们都已经在jogoya里面。我进去的时候,经过很多不同风味的buffet counter,觉得能够吃的东西好多呢,眼花潦乱。可是真正要吃的时候,却发现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我要是想要吃这个,那会有点饱了,怎么能在吃那另外一个呢?结果很多我都只是小尝几口。最得我心的就是甜品,ice cream,蛋糕,巧克力喷泉,yogurt,我很想不要吃正餐,只是吃甜品就好了。好吧下次有机会我去那些hightea的buffet就好了。呵呵。

我们coursemate们分成两张桌子,到之后都没拘谨在自己的座位了,坐在这里那里聊天边吃东西。这里也有红酒白酒鸡尾酒,我因为司机身份不能多喝,也第一次看shuyih喝到脸红红的,呵呵原来shuyih也会脸红的哦,打球那些激烈活动好像很难发现他的脸红呢,哎呀怎么没想到怂恿他趁酒意真浓的时候作些疯狂大胆的事呢?例如站起来说三个字--“我请客~”,哈哈。

过后就是一番拍照,只要可以拍照就会很快乐,呵呵。拍照到我的豆奶燕窝都差点来不及喝。9点多我们就必须离开了。在外面我们不忘一番大合照,可是拍独照也有的。走走停停,每个美丽的景点都忍不住要求拍照。即使之后走在pavillion的酒吧街,街道两边都是餐厅坐满了人,我们还在拍照,拍走路的感觉,拍背影,拍回眸一笑,拍与橱窗模特儿一样的姿势。过后会想起旁边很多人注目吧,但是不理了,难得跟朋友一起才能这样的疯狂嘛,呵呵。

回家后觉得很饱,也不愿意睡觉等待gimchong第一时间的上传照片。不久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想知道我们能不能够一直都这么好,还能偶尔相约在像这样的聚餐,愉快的谈天,受不了的恶人故事,拍不够的照片。我们以后会变成怎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2 comments:

said...

很喜欢, 很喜欢·~~~哈哈。很好的故事~~~让我会心一笑~

said...

那明天头条是不是要有我这个照片,可能被拉成一字马了<<<<这句让我笑到不行, 一字马?想象中~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