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再见

下午去拿binding hardcover的thesis,交给pejabat,知道了自己的grade,我在之前做了很坏的预测,这个成绩比我想的好,我可以接受,也松了一口气。

过后我们要去midvalley换台湾新台币,三辆车出发,三个不同的路线。结果两辆车安全到达,derjiun的车子迷路了,因为是智华的错?哈哈。在midvalley竟会遇到洁雯和她的coursemates,她们也是来换钱,并且讨价还价可以用10.67的价钱。

我们原本要去的是另一间换钱的店,10.7。没想到偶然发现这间比较便宜,哈哈其实才便宜一点点,但是好过没有嘛。我们coursemates就悠闲的先去晚餐,去他们最喜欢的food court吃烧鱼。我吃客家擂茶饭,我喜欢不加擂茶汤的吃。

吃过晚餐后还很悠闲的谈天,然后悠闲的去这里那里提款,然后悠闲的来到那间店。谁知道,什么?竟然关了。那时是晚上九点多一点,据说才刚刚关了。啊,结果我们回去另一间原本要去换钱的地方,10.7对换率。

也没差多少啦,照洁雯的说法才差rm1,所以也不会后悔懊恼。过后回去之前,没想到有一刻道别的时刻。明早湘婷要回家了,不再是coursemate了,以后还会再见吗?想到这里湘婷的眼泪都涌出来了,雪妮也差不多。腕凌急急走开,因为不想要陷入这些悲伤的离别吧。当时我们围在一圈,在一个角落。我想大家都没想到有这样的时刻吧。男生们大概在想着如何缓和气氛,如何让别离变得轻松些。我没能参与多少,因为这时jacy打来讨论关于台湾的事情。当我说完电话,好像有点融入不到气氛。要我立刻为了别离而伤感大概是很难的事吧。我也会不舍得,可是那些情绪,很难在人前表露出来。

于是我做的就是缓和气氛了。为什么我始终相信我们不会永远不再见呢?我依然深深的相信着,虽然不是coursemate了,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系,也许还可以继续什么旅行活动。以后会是怎样,我们何去何从,谁也无法肯定什么。但是那些深烙在心头的开心回忆,三年呢,不是一段短短的日子,那些累积的熟悉和喜欢,谁可以轻易抹掉呢?而因为这些喜欢,就像一个磁铁,会将我们又牢牢地系在一起的。

想起了一首歌,很有共鸣~

Yesterday lyrics-leona lewis

I just cant believe your gone
Still waiting for morning to come
When I see if the sun will rise
Without you here by my side
Oooo where we had so much in store
Tell me what is it all reaching for
When were through building memories
I'll hold yesterday in my heart
In my heart

[Chorus]
They can take tomorrow and the plans we made
They can take the music that we'll never play
All the broken dreams
Take everything
Just take it away
But they can never have yesterday
They can take the future that we'll never know
They can take the places that we said we will go
All the broken dreams
Take everything
Just take it away
But they can never have yesterday

You always choose to stay
I should be thankful for everyday
Heaven knows what the future holds
Or least where the story goes
I never believed it until now
I know I'll see you again I'm sure
No it's not selfish to ask for more
One more night one more day
One more smile on your face
But they can't take yesterday

[Chorus]

I thought our days would last forever
But it wasn't our destiny
'Coz in my mind we had so much time
But I was so wrong
No I can believe me I can still find the strength in The moments we made
I'm looking back on yesterday

[Repeat chorus]

就是这个意思。我们微笑的说再见,然后期待下一次重逢好吗?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你们感情那么好,一定会再相会的~我对你们有信心!! 

Anonymous said...

虽然说还会见面,可是一起欢笑,玩乐的时间减少了...别忘了我们哦! ^^ (BanLeng)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