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roga hill

今天很疯狂,我们早上3点多就起身,大约4点集合在oldflat家。前一晚,我和jacy去pasar malam,也去几个朋友家借手电筒,借到了6个,终于在11点多回家睡觉,所以这又是一个不够睡眠的爬山。可是还好,这次很精神。

由于迟了回家,来不及告诉妈妈今天我这么早的活动,3点多爬起来刷牙换衣,我只留了一个小字条。开门出去走向车的时候,突然妈妈就打开房间的窗口,从二楼问外面的我们,“做什么?”。这时是半夜3点40分,我感觉到我们很像半夜离家出走,轻手轻脚,小心翼翼,还留个字条那种,结果被发现了。哈哈,我来不及解释太多,只是叫妈妈看贴在门口的字条。

去到oldflat才3点55分,我们叫男生们下来。就像一个导游一日游,智华还有一张纸写着谁该坐谁的车,谁要驾车,谁是contact person,排美美了。除了我们coursemates,也有腕凌的roomate lingming,sheahnie也带了两位日本朋友,大家4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去semenyih去咯~。

我的车子给derjiun驾,我们是带路。还好很容易去,从putrajaya的highway开始走,跟着kajang,过后跟semenyih,蓝色的路牌,然后看到nottingham,转进去,再走到有个白兔养殖场,对面就是broga hill 的入口了。

broga hill满好走的,也欣幸前一晚没下雨,山路干干的。伟强带路做先锋,有些地方有箭头,不太会有“the road not taken”的情况。也还好有圆圆的月亮,月光照在地上,原来竟是如此明亮。但也需要手电筒,还好借到几个比较强光的。据说有3个checkpoint之后才会到达顶端。我喜欢做前锋,因为比较有毅力坚持走上去,也可以在checkpoint等待其他人的时候享受了半山的风景。

到了第三个checkpoint,那里也有一群年轻朋友,他们嘻嘻哈哈很是热闹。我们要拍照的时候,他们也热情地帮我们打灯(拿手电筒照)和拍照。哈哈,真好玩。而我在这时正式发现我们coursemate的焦点转去谁和谁的身上了,因为之前的都不能玩或怎么的。我也发现,现在讲得最厉害就是derjiun啦,很会假假哦。因为以前都是拿他和谁谁谁来讲?可是冤枉啊我不曾加入啊。还是他终于被洗脑了?哎,你这个路人甲~><

攀上顶峰很有满足感,天色稍亮,但是还是漆黑宁静的。我看见群山环绕的薄雾,好美。地上的建筑物、油棕园、耕作田、街道,变得小小的,居高临下,很喜欢这样的角度,我也很享受山顶的风,呼呼吹过耳际,好凉爽~如果可以,我想静静坐着等待天色渐渐变亮,什么也不想。

可是这次我们是一大班人来嘛,静静坐着像什么样,我们要拍照,哈哈。可以拍照就很好玩了。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跳跃的、有型的、可爱的、无聊的(郊外茅草堆如厕篇)、展望未来的,哈哈,我希望想到更多好玩的pose。

过后我们又浩浩荡荡去吃点心,yeah又了了一个心愿,这是去年说到今年想要的活动。还好我介绍的点心店能够让他们满意,价钱也不会贵啊。就这样,回去后好累~哈哈

1 comment:

LeisuRely said...

好好哦,你们时常到处去~好羡慕~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