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新尝试

我什么都想试,像长头发的自己,卷发的自己。虽然不是每次都满意,但会越来越满意的。我看过,听过,想象过,无论如何,还是想试试。

那天原本没有打算要尝试,是因为受到店员建议,听起来就是被人怂恿,可是我知道的,这样的想法存在很久,酝酿了一大段时期,才会答应的。所以没有后悔,呵呵。某些朋友的第一反应还是很大,“傻眼”、“吓到”、“OMG”,也有些朋友很善良,不直接说好或不好,可是表情是“嗯,不同了~”,那我也可大概猜到他们还没习惯我这新转变吧。

现在已经过了一个礼拜,我越来越习惯,也很喜欢。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