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4月1日

我身边的朋友总是以不同的方式取悦我。如果是简单直接的逗我开心就好了,那我大概可以无忧无虑。可是事实是,他们总要通过迂回的方式逗开我的笑点,说直接些,就是在开我玩笑中让我发现也很好笑所以就笑了。

也许这是跟我最好的沟通方式吗?我承认我是爱玩的,有一点幽默或一点笑点,我就能够很开怀笑得不顾形象,哈哈。可能因为表现这样的性格,让沉闷的人担心没什么机会能够当我的朋友?所以,也许以为要进一步熟悉的话,唯一的管道就是逗嘴?严格来说是欺负我,因为我总是输的。即使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学不会回嘴反驳,可能是懒惰,还是最喜欢用一个名句应付--“我还要讲什么呢?” (eh eh~)

而我也很“感谢”身边朋友对我的“厚爱”。唯恐我在如此芳龄依然没有蝶蜂问津吗?所以总是时时为我留意身边的花花草草,然后好像我很有条件资格,任选一个就好啦。哈哈,有这么容易吗?今天差点受怂恿要在fb开大家一个玩笑,可是想了想,实在不想要这样自己陷害自己,哈哈。拿这种事情来玩,好象很可怜矣。

无论如何,要我和谁断绝机会就大肆起哄吧,实在很反感一个陌生或不是很熟的人骤然被定位为考虑的对象,就好比把我丢进一个热锅里吓着了,还是泡在冷锅里慢慢加热比较容易进入状况呢?值得欣幸的是,他们提出这些我从没考虑的事,并没有让我陷入疑惑,反而越来越确定,我当初的坚持与相信。虽然是玩笑,还是很谢谢这间接的关心。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我简单的活着,可并非无想法的,呵呵,好像说太多了。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