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开心鬼上身》


被问:“如果你的男朋友会在你面前抽烟、挖鼻孔、狼吞虎咽、喝酒,你还会喜欢他吗?”。原本我觉得怪怪的,为什么会给这些例子问我呢?我很难想象自己怎么会接受这样的男生啊。

直到今天看这部电影,我才明白为什么这么问我了。戏中的男主角因为被几个鬼上身,不能避免的做出很多很好笑的事情,有时候也好像傻了似的,对着空气说话。这种情况被女主角看了好几次,我很佩服她,即使有这么多反常的观察结果,她还是被他吸引了,说“你好像有很多面~哪一个你才是真的呢?”。

这是一部很特别的电影,看了叫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有深度。前面剧情看的我哈哈大笑,戏外的我们洞察状况,知道那些反常的行为都是因为被上身,可是戏里的人只能觉得莫名其妙啊,这就是好笑的地方了。后面却渐渐揭露真相,震惊了我,没想到是这样的联系,这时候感动极了,我明白了为什么会看到流泪。难怪啦,我本来就奇怪为什么是这样的组合,不是俊男美女,而是很普通的小孩女人男人老人。

我拖了很久才决定观赏这部电影,因为害怕鬼戏。可是这部戏的描写很特别,所谓上身,只是把鬼和男主角并行行动,我们一直看到两个人,在做同一个动作而已。真有创意的拍摄手法,带出很趣味的镜头。难怪网上评分很高,9.6/10。很喜欢,推荐给大家。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