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充实的周末

这个周末很充实。星期五是晓慧的生日,我们晚餐去吃韩国餐,yeah,我的最爱。可是路途很塞车,而且我还迟出发。这真的很不好,希望自己能够改掉对时间的无所谓,总是以为去这里那里不需要时间的吗?有小叮当的随意们就好了。

来到韩国餐,价钱不会高档,可是有别于以前叫一盘烤肉配小菜,这次是各人叫套餐,但是点的餐点都是那几样,味道不错啦,还是很喜欢吃kimchi和kimchi汤,还有石头拌饭。我们一共有8个人,关于座位排法有个很好笑的讨论和折腾,因为拼凑了3张四方桌,坐在最角落的人很难跟每个人沟通啊,最后的折衷方式是:将桌子排成L型,寿星女坐在中间。这是个很幸福的生日庆祝,享受的晚餐、好谈的朋友们、蛋糕、精心选购的礼物,希望都能在每个好朋友的生日给与这些生日祝福。

预算9点多可以散场,可是最后还不是谈天或什么的,直到11点左右才离开,呵呵。在回家途中和晓慧有个很好的谈天。很喜欢和她分享,关于学业和抱负的,还有一些未知的现状。总是谈天之后激励了斗志,要好好为自己的学习加油。祝你生日快乐咯,也愿你的智慧与日俱增。二十多岁的我们,要懂的东西还很多呢。

星期六中午,与美凤晓慧约了倩仪午餐。很久没见到她了,还在学习医生的途中。来到这个阶段,我发现大家好像还在同一个源流,还可以交流一些健康的资讯,呵呵。可是听来的医生学习还是想象不到的非一番挑战,要接触很多种病人,要记得很多医学知识,我真是由衷佩服所有厉害的医生啊。和倩仪只是短短相聚,但是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细水长流。

过后就要赶回家去3华团聚晚宴。我原本以为有很多读4年的同年朋友会参与,可是没有哦。无论如何,是个很好玩的晚上。在某个游戏环节哄zh上去参与、也有热络气氛的桌子之间的比赛,过后大家随兴拍照谈天。3华是个很特别的联系。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