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晓慧的生日

晓慧的生日,因为才过了柬埔寨的旅行不久,她很贴心的说不用去太贵的地方庆祝。

我们讨论后,决定在Klang Lama 的Nihon Kai日本餐馆庆祝。这家餐馆布置很不错,食物价钱适中,而且大概很出名吧一直有人来等位子。 当天我的肠胃没有很好,叫了一个瓦煲三文鱼稀饭。嗯,这有点感觉像小孩子吃的粥,不过我很满意,很适合我现在的肠胃状况。其他人叫很多寿司盘啦煎鱼啦tempura啦,看卖相很不错哦。

到了蛋糕时间,大家开始走动和拍照。这次的蛋糕是男生们买的,有几层的层次,chocolate 和mint交接,我个人觉得很好吃,因为很喜欢这样的味道搭配,chocolate + mint,下次可以问问honlim在哪里买咯。

因为不好意思看到外面有些等待的客人,我们匆匆唱生日歌拍照吃蛋糕后就埋单离席了。好像有点意犹未尽,我们便拉了好像有自己下一场活动的男生们,一起去晓慧的家,美其名是交换柬埔寨照片,哈哈。过后看见他们很想要早回但又不忍心拒绝的样子,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哦。

男生们和几个跟车的女生走了之后,剩下的我们就在晓慧家畅谈,有晓慧洁雯紫绮淑莲。噢,真是畅谈,呵呵很好的喋喋不休。我们拿出很多事情来讲,才发现大家拥有相同的看法,哈哈,这时候重点不是在之前的看法,而是大家原来心情和感受都是一样的,这就是谈天最过瘾的地方了。

直到过了12点,我们才离开。明天才是晓慧的生日,给她的祝福语总是大同小异的,因为看见总是努力想让自己越变越好的她,自许的目标常常也激励着我,所以祝福她与日秉增的不只是岁数,而是渐渐散发出来的智慧和魅力。她心无旁骛的专注力也是常常让我自愧不如,例如家庭和学业,虽然也该是时候开放雷达,欢迎接受好的频道咯,呵呵,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