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网购乐趣

最近爱上了网购,尤其是最近风行的groupon,everydaydeal这类标榜比平时折扣过半的网购网站,充分媚谄了贪小便宜的人之常情。

先是尝试买了一个放手机的小包包,过一个星期就寄过来了。得到了物品也得到了诚信,过后就渐渐大胆,什么也敢放手购买。

过后陆陆续续买了200张照片冲洗(说了很久要冲洗照片给家人终于做了)、小钱包(还是忍不住买第二款)、痘痘药膏(韩国进口的,反正便宜)、两个兔子箱子(收纳箱,想用来放包包)......

有好几次的购买都在早上起身后,不知缘由的购买欲而一鼓作气买下的。反正自己好久没有好好逛街了,这样的网购真好给了一个逛街的天地。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方式让我发现了很多有趣好用的物品,可能逛街都未必察觉到,例如那些什么课程啦饰物啦旅游配套啦电视电器的小零件,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的东西。这些比较难于下手,因为牵涉的金额有点大,所以看看就满足了。

目前买过一个最满意的,嗯有点题外话,可是原本觉得那只是乱卖的小发明,一个插在laptop USB的小风扇。由于student room的冷气坏了一个星期,这个风扇简直就像及时雨,我才知道微微却持续的小风是多么的舒服啊。而且不只是吹着让我舒服,也能对着laptop的出气口,给它保持冷却,比cooler还有效。才RM 10呢,太值得了。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ow i know.. cause i always buy online if i am not free to go out when i out of stock... but here only 1day or some is 2-3 day will come.. so convenience...

sunbliss said...

哈哈真好,网购过后等待的时候,很像在期待圣诞礼物~(虽然是自己给的钱),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