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随想

每次跑步都很喜欢这样的自然风景。下午五点多,明明在实验室看窗外是烈阳当空,可是来到这个公园-bukit expo,就能瞬间感受微风习习和阴凉的温度。

上个星期的某天,跑过几圈后,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匆匆跑回车子拿手机,拍下了这些我喜爱的角落风景。一个人坐着或走着,看那些惬意的白云蓝天叶子草地,最好之前心情没有很好,那这时就能有360度的转变,哈哈。如果原本心情就很好,可能还会偷偷微笑,想起了生活里的小确幸。










为什么要让我总是一个人呢?我总是很想念很想念,以前每天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们。一个时期接一个时期,总有最亲密的朋友在左右,从来不需要想如何填补空闲的时间。

也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要我好好看清楚,当少了跟随与陪伴,独处的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好吧,自私的贪心的不耐烦的想望,通通跑出来吧,让自己不再游走于不是黑也不是白的状况,拆开了等待,确定的选边站。

五月了,倒是个好的月份啊。


2 comments:

Winchester said...

=D

YokE MinG said...

咦?那位‘好朋友’还没慢慢地占据你的闲暇时间啊?=)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