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洁雯生日

洁雯的生日设在puchong的Little Italy,在放工过后的晚餐。

这是一家很有情调的餐馆,充满了西式暖色系的装饰。墙壁底色是褐色,配合黄黄的灯光,木制的桌椅,营造一种家庭聚餐的气氛。食物也很不错,Pasta、Pizza、Mushroom soup都很合胃口,最后一道上的菜式--Half baked chicked,这个很好吃,肉质柔软的,像叫化鸡那种,但是配料不一样,几个人一起分享,很容易吃完。价钱呢,其实也还好不会贵,就是一般西式餐厅的价格。生日蛋糕是从网站living social订购的,Ice cream cake,可是没有很好吃,一般般,无论如何,大家都很久没有吃icecream cake了,偶尔回味一番也不错是不是?呵呵。

值得一提是,这次是由晓慧驾车载洁雯、美凤和我,呵呵洁雯说生日能坐到她的车子,真是荣幸。我和洁雯想起很久以前,刚考获车牌之后乘坐她的车子,是憋着呼吸聚精会神地在后座帮忙看路况的。现在当然不需要啦,反而还可以自由谈天,哈哈。可是在途中某个状况,忘了是什么,我忍不住叫了起来,但是过后立刻对洁雯说:“冷静点、冷静点!”,哈哈,明明要冷静的人是我。好啦,其实现在大有进步,慢慢稳定了,加油。

这次聚餐也有yueshin和chechi,还有两位男生,honlim和cheeyow,我个人觉得是跟这个寿星最熟悉的男生们咯,一定要在场的嘛,哈哈,我突然想起hl给的生日愿望,C。说起chechi有点好笑,洁雯电话问她在哪里了?chechi说载猫去医院?“猫?”,“紫绮有猫的meh?”,“猫要进医院的啊?”,因为得到的资料太少也很奇怪,所以引起了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最后chechi来了,我忘了听她的解释,所以到底是被什么事情牵绊,我还是很模糊。哈哈。

就这样,每次都先设定要早去早回,结果还是变成迟去迟回。我总觉得能够在正日庆祝生日有很大的祝福意义,祝洁雯如sms和Line和Facebook wall post所示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