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继续网购

最近空闲时候的乐趣是上网逛逛那些网购网站。也许真的,逛街是女生天生的快乐因子。呵呵。

哈哈,偶尔闷的时候就上去看看有什么新的东西,会发现很多很有趣的产品。例如现在渐渐增加了tv购物节目里的外国产品,就是那些在电视推销,一整个节目都在介绍产品用处和外国预购热线。我以前看的时候,有时候也很想要买啊,没想到现在这些网购都有卖了。

然后还有很多卖了又卖的日常用品。我和姐姐很喜欢一起研究那些所谓的产品有多少人买了,看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包包要价 RM45左右,有几十人甚至百多人已经购买了,就会有种face palm的感觉(其实我也想要买),哈哈。换句话说,网购实在是个大市场不是吗?

网购的产品有时候是加高原价,然后来个80%折扣来混淆不知实情的我们。所以最好购买之前先去了解市价,才知道有没有便宜。最近还是很爱乱卖东西,呵呵,可是多数只是给姐姐看看,故意大嚷自己想要买,故意听她阻止反对的反应,哈哈。这样就甘愿了不想买了。哈哈也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最近除了groupon,还关注了living socialwebuyilovediscounts,Milkadealstreetdeal,还有一个包含所有deals的搜索网站 - allgroupondeal。哈哈,疯狂,应该没有漏掉什么了吧。我觉得这将渐渐变成趋势,不需要出门就能买到想了很久,不是很急用或实用,可是拥有会很开心,却没时间出街找的产品,而且每次期待的产品邮寄过来,收到后都会莫名其妙的很开心,好像在拆开圣诞老人的礼物,呵呵,很好玩。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如果喜欢买书,可以到bookdepository.com逛,免邮费呢!

sunbliss said...

谢谢分享~没想到远至UK还会免邮费呢。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