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umhing和Evelyn的生日

连续两个星期六,我们有生日的庆祝会。

kumhing的庆祝在海棠火锅,原来他们很久没去这里的火锅。可是我对这家火锅店的印象还停留在“女生吃不多所以不值得来”的评分。从以前中学时期,隔了几年,这家火锅店也起价了,从五年前的RM19起价到RM30一个人,哗,是不是有点夸张呢?可是无可否认的是,那些自助的料理还是保持相当新鲜和多样化。

料理火锅的时候还是很好玩,和姐妹们分别拿材料和烧烤和放入火锅里煮滚。可是我担心拿太多吃不完,所以很多材料都只是拿三份,但是我们明明有四个人一起分享,为什么要拿不拿四分不拿一份而是三份呢?我也说不明白,哈哈,反正因为害怕不好吃嘛。这次我竟完全只是吃麻辣汤底的材料,要暗暗赞扬自己对辣的抵抗力,呵呵。烧烤的鸡腿最好吃,带有蜜糖,很有味道,可惜用火锅边缘烧烤的效率实在太慢了,大概半个小时才烧好一只,怎么等待啊,我很想要直接拿去厨房请代用锅子煎熟。

吃过满足后,我们又是一番自由走动和谈天。我喜欢这些谈天的时刻,不是常常联系的朋友们,可是还是可以适当的剖开心扉,分享想要分享的事情。我会记得那个“生猛”的逻辑,一年后看谁的看法是对的咯。呵呵。

Evelyn的生日在Streethouse,时间选在晚餐后,所以我们也只在那里小吃和谈天。这晚和朋友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谈天说地,真惬意。说好早点回,可是还是待到12点,哈哈真厉害。

2 comments:

Kenneth said...

要暗暗赞扬自己对辣的抵抗力 ????? I don't get it...

Anonymous said...

wo.. now become expensive d...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