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智慧牙


几个月前嘴里悄悄长出智慧牙,不痛,只是慢慢的长出来。我很欣幸。不过最近吃东西后,尤其是肉类,这颗长歪了的智慧牙常常很不合作的夹着食物。就是因为长歪了所以食物被咬上去后,就不会下来了。让我每次都很麻烦的找办法弄出来。从最懒惰的只是用舌头到用牙签,其实都不能挑出来。最后,我决定买了一盒牙线试试(才知道不便宜啊,最便宜的Watson牌都要RM6.40,过后听说oral B的品质比较好)。

然后,我现在很喜欢floss牙齿了。虽然刚开始很笨拙的常常需要费一番工夫才能把牙线绕去那么远的智慧牙,可是过后很享受牙线能够干净利落的抖落那些牙缝里的障碍物。

这个星期对于吃肉出乎意料的十分不热衷,选择午餐都会偏向素食。不知道是被证严上人说一说后(才那5分钟的影片)感化了呢,还是因为这智慧牙,还是因为只不过是最近有吃胖了的迹象,才反省不要吃太多啊。哎呀呀。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