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Yue Shin和Hon Lim的生日

Yue Shin的生日在星期五。当天晚上,我邀她和晓慧来我家,为她做了心太软作为生日蛋糕,可惜不是很成功。

时间有点赶,当天我工作迟回,回去检查材料发现少了牛油又跑去买。然后准备好一切后,呵呵,还来得及等待她们的到来。

晓慧也带来了滋润的腐竹薏米水。我们好久没有这么聚会了,不知不觉大家竟然可以谈到半夜三点多,哈哈。很夸张哦。可是很喜欢那些话题,关于看过的书、最近新开阔的视野。像这样久久才一次的聊天,总是让我发现彼此的好成长。

**************************************
隔天的行程很赶,早上去SharkSaver的Training,午餐。然后下午去Doreomon Expo,嗯,在那里走过一圈的感觉是,觉得没能一一触摸那些模型还有那些不太美丽的背景而有一点点不满意。无论如何,至少那些展现的小叮当道具很好玩,我都不知道有那么多的道具,是不是自己没有看过很多小叮当的故事呢?可是小时候最常看的是小叮当了,那时都会租带回家,电视集或电影版,都是粤语版本,到现在还是觉得必须要粤语的才亲切。

之后就去iCook Italian Gastronomia庆祝Hon Lim的生日。听过了Mei Fong的形容,我对它的食物期待满多,还好也很不错。一边吃一边听雯娟评论这些意大利菜觉得很有趣,最感兴趣的是她吃着的Gnocchi formaggi,是由马铃薯泥加面粉搓成颗粒,淋上creamy cheese的酱汁。这种口感很特别,像糯米有点黏黏的,也有点甜甜的。我很喜欢,但作为主菜又略显不够。

我也很喜欢那里的hot chocolate,可是第二次光顾时发现,所谓很好喝的hot chocolate竟是用包装的chocolate milk加Hersey的chocolate syrup还有他的cocoa powder来冲调的,嗯,反正两次喝过的口感不一样,第一次的比较好喝,有一种淡淡的咸味。第二次呢,却总觉得少了一些。

此外,我们也为Hon Lim买了Free Mori的生日蛋糕,很可爱的蛋糕,是芋头口味的。完全是我喜欢的蛋糕呢,不会太甜,松松的,很可爱也很精致。我正在物色下一个借口来买整个蛋糕,嗯,下一个生日对象哈哈。

关于吃的就是有多多意见。呵呵。每次生日聚会都是物色新餐馆的好机会。至于他们的生日愿望,祝他们明年之前可以愿望成真,好继续期许新的愿望。

呵呵,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