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ear bear

有件事情很悬疑。我故意不理了很多天。

话说那就是我车子里的bear了,是Bitna送给我的礼物,特意缝了我的名字,有点凌乱的缝法,可是还是充满了暖暖的心意。三年了,它就趴在我的车头。每天我泊车,放遮太阳块的时候,总要小心翼翼不让它被扫到或被挡到。想强调的意思是,我每天都该关注到它吧。

可是它失踪了。上个星期五泊车的时候觉得少了某样东西,才发现了空荡荡的车头,只有一片原本铺在它下面的粉红塑胶贴。它跑去哪里呢?

我回家问家人,嬷嬷说她偶尔会看看我的车子,好像很久以前就没看见这个bear bear了。过后告诉朋友,美凤说,好像上两个星期坐我的车子时,也没有关于它的存在哦。

怎么可能?我才在星期五发现的啊。之前每天都用车子,每天都泊车,每天都放遮太阳片啊。

难道是太习以为常了,所以不见了也不轻易发现吗?这想来真有点恐怖又无奈,一直以为在身边理所当然的东西,说不见了就不见了,一点痕迹都没有。

我该伤心吗?好像,连伤心也措手不及。我只是一心期盼,它还是会回来的。去了哪里呢?是不是太闷了所以要环游世界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really?! sorry to hear that. recently i took your myvi more often, thus didnt realize it.

Anonymous said...

Lc or it has been put away during any car wash?

sunbliss said...

Shannon it's ok. hehe.
Annonymous, hmm i didn't go to carwash recently.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