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今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嗯,还没有来到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不是每年生日都有生日礼物,也不会计较会不会有礼物,因为礼物是心意,可以是语言,也可以是贴心的举动。今年的感觉特别深刻,洁雯在月头就摊开话来,问我要什么礼物,一年又一年,她们把生日礼物变成一种理所当然,我知道不能也顺理成章的如此认为,可是觉得很感动。我们的交情好到可以摊开来说,不客气的给个清单,呵呵,真的,不是一定要,可是得到这样的理所当然和老实不客气地玩闹,就是满满幸福的原因。还有其他的礼物和心意,快递的蛋糕,真谢谢,好喜欢你们,像阳光一样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快乐的,我们要永远这么好。

上星期五度过了一个平凡但舒服的晚上聚餐,就在Heritage The Mines。这是第二次我在这个地方庆祝生日,不同的餐馆。上次看见白天鹅,这次还能看见黑天鹅呢,成双成对的,再次带给我美好的环境和气氛。我们大概有11个朋友,吃过东西后走动和拍照,或谈天或玩笑,我们还是一样,就像以前一样。一个人联系着几个人,几个人联系着每个人,大家还是保持熟悉,无拘无束。还能有生日蛋糕,特地插满满的蜡烛,我要趁吹熄之前许愿,愿愿望成真。真谢谢这班朋友们,总是我微笑的理由。

另外,也分别与IBS的朋友senior们和labmates们一起庆祝,这有点不好意思,呵呵还好有九月生日的其他人如sarega一起。还有那天星期六和kolej的姐妹们出来,刚巧碰到了生日将至,也就被请吃了,sushi  zammai呢,我之前想了很久却一直去不成(因为都很多人排队)的日本餐馆。见识了yingtit的点菜的淡定,也因为她的点菜,我们吃了一顿很丰富的sushi,好满足啊。真谢谢这些姐妹们,我尤其喜欢听她们喋喋不休的谈天分享,都是我们女生最感兴趣的话题,让我也喜欢喋喋不休了,很是享受,呵呵。

今天是生日前夕。我有很多念头,想起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澎湃和起伏。一切都是好的,即使眼泪也是好的,教我分辨和进退。我不会忘记哪件事加上哪件事,触动了心底的琴铉,让我越来越懂得勇敢和坚强,也越来越懂得内心的向往,不会是复杂的纠缠的,只有简单,只需要一个相信。

不要忘记阳光,和笑容。我想,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生日快乐哦,亲爱的sunbliss。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