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就是缘分

这天晚上百般无聊。下午才听到DJ说他赢了One FM的演唱会票,噢,怎么这么容易?演唱会里有韦礼安呢,好羡慕,也太后悔自己没有参与比赛(过后发现不太需要后悔这个 : p )。晚上,也从whatapp看到一系列韦礼安的照片。啊,我也要看到韦礼安啊。

游fb,突然看到“988彪民”显示在头条墙壁。按进去看看,看见才刚被贴出来的post写着:如果要改写一首韦礼安的歌,变成中秋节的歌,会改编哪首呢?这是有奖游戏呢,奖品就是韦礼安的黄昏演唱会和创作分享会。

我立刻抓起手机,想也不用想已经有一首歌的雏形出现在脑里,这可是整个晚上在我脑海里环绕又环绕啊。稍加改编,我改了它的歌词,然后短讯过去。

过后打开网上988,一边心不在焉的收听和等待,一边做其它东西。过了好几首歌和on air的时间后,突然听到彪民的片语:“这位....还有改编的歌词呢,我猜她是说这一段”,然后播一小段《这不是爱情》,“我也试弹一小段好了...”,吉他声,加入他唱出的歌词。噢,我整个人突然惊醒了,是我吗?是我吗?一边留心歌词。

竖起耳朵一个个字核对,好像真的是我呢。啊,结果是我,我被选中了,太兴奋了。顿时我不知所措,该做什么呢?是不是会有人打给我?还是需要inbox我的资料吗?手舞足蹈,很不敢相信这么简单就能得到这个机会。虽说简单,可是也是我环绕了脑海整个晚上的愿望,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实现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分别无心刺激我两次的朋友们,百般无聊的心情,不经意的fb游览,好奇心点击的988彪民,我要谢谢你们,也谢谢即兴想出答案的脑袋,谢谢没有卡住或生锈,谢谢还没有睡的自己,谢谢有庆祝中秋的家人们,谢谢让愿望实现的“吸引力法则”,哈哈哈,我真是兴奋得太过了,让我的第二天,整天,都忍不住笑容挂脸,这个九月好美妙,好美妙。


“就是月饼  和灯笼  玩蜡烛  和火柴 
女孩这就是中秋  让家人齐聚堂”


1 comment:

~**purplech3zz**~ said...

Wow!Fantastic Babe!!!<3
This is ur month, tats y u so lucky?!
I want to try by dis month oso~~^_^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