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游泳的小插曲

和美凤紫绮去游泳。

我实在很喜欢这个stadium bukit jalil长长的游泳池。游泳池的一半是比较深的地方,水平线高过我。所以如果我从比较浅的一端游去另一端,我游到中途之后就不能停止,因为站不住脚了,除非那时靠近游泳池旁边的边缘或者浮标。

星期六的游泳池总是比较多人。话说我就是这样的游泳,换气喘息,游到差不多尾段的时候,已经接近上气不接下气的状况了。突然间看见在我前面顺着游的某人突然折返,反方向朝着我游过来了。他不看人,眼朝下望,就直直的游过来。我等着他抬头,等着他看见我,等着他抬头看见我。

可是!!

就在我们千钧一发几乎碰到彼此的时候他还是没有看见我。结果我只好自然反应用手挡住他的头。就是我的左手叠着右手伸直,像挡子弹一样。然后他的头就碰到我的手了,然后他抬头了,身体像虾一样弹起来,吓了一跳的反应。我也乱了蛙式的规律,急急忙忙的往旁边抓,好不容易才缓了缓我突然被打扰的气息,而他也很快的游走了。

可是就是觉得很好笑,想象一下游泳的时候被一个人等着接球一样张着手掌接住了你的头。

他过后没敢再游进我的范围之内,我又不是故意的,哎。


2 comments:

meifo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urplech3zz**~ said...

XDDDDDDDD
我真的笑到肚子疼!!!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