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日的方式

生日的正日。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想法。

可是前一天很好的被朋友提醒了。先是yueshin,想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做,要不要一起出来。这让我想起了前年的生日前夕,也是yueshin和一大半朋友们在半夜十二点前夕埋伏我的家外,然后给我惊喜地生日蛋糕和倒数的生日歌,现在想起来真是满满的感动啊。然后Jacy托Annie带来礼物和secret recipe蛋糕,其实是我上个周末因为马拉松跑太累了没能与她见面,没想到她还是想办法把礼物带到我这里。太感谢了,总是贴心的朋友们,让这个晚上的我,心是暖暖的,踏实的。

而生日祝福还是如往年一般如棉絮飘落般出现在我的facebook或电话。尤其是Jacy,都睡着了可是还是在准准的12点起身,捎来短讯和fb的祝福。再来就是洁雯远从台湾的短讯祝福了,虽然是短短几句,可是这是她到那里后第一次的联系,太惊喜了,过后还能和她网上联系了半天,觉得果然网络无国籍,我渐渐疏解了对她的想念咯,呵呵。对了,要提提几个生日祝福。美凤和紫绮的让我觉得很好笑,异口同声提起blur这个字,尤其是美凤,“N hor if can don b so blur liao...“,哈哈blur also not i wish de ah。然后晓慧得也很好笑,她把我比喻成“Happy fruit”,always disseminate the happy seeds to ppl ard u....嗯,其实是很优美的赞扬,可是嗯,可不可以不是一个fruit呢?

午餐和shuyih在McD,这是我们偶尔的“奢侈”午餐地点,因为可以吃ice cream嘛,久久真的会很想要吃的哦。晚上很不好意思地,也被他们拉到the mines的许刘山,我十分清楚这是出于怎样的心意,并不是我的初衷,太别扭了,这不是我想要的。无论如何,一起享用的时刻还是很享受的,因为谈天很愉快。谢谢,哈哈。

*************************************************************
隔天度过了一个很好玩好笑的晚上。我们一班coursemate们聚在一起,为了九月生日的我和sarega。

选在很有聚会气氛的Padi House @Sri Petaling。这里的装潢和灯光真的很适合一班朋友的聚餐,食物也不错,价钱也一般。对了,蛋糕很好吃,呵呵。真佩服很会探索和找资料的他们,可谓“附近这带的人肉GPS”,哈哈名称好像没什么美丽。

话题的中心就是近期最火红的WK之fb高调谈情,还换了status和profile picture呢。wk在fb的某些高调句子真的太好笑了,被他们这晚搞笑的adapted,最经典的是“我不管,我不管,吃肥了我也不管~”。哈哈我都忘了是什么情况下被tzehua和DJ分别引用了。但是奇怪的是,wk在面对我们却不愿承认,嗯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要身为roomate的tzehua大爆料,可惜他实在不是套问高手啊,得到的资料少之又少。结果我们只好自己推断,我们在某个谈话段落还真的很认真地讨论和为他分析了一番,甚至还想了很多逼供的方法,可是说着说着DJ首先就忍不住心虚笑了,“真八卦eh我们~”,哈哈对咯不需要为了好奇心把人家逼到这么紧。最后的结论是,拭目以待吧,等他如约定般过两个星期再告诉我们。希望是确定的好的消息哦。

聚餐没有用去太多的时间,回家时间才10点多左右,可是却觉得刚刚好的满足与尽兴。拍了很多很好的照片,发生很多好笑的笑话,这就是聚会的意义了。十分不好意思地是,这都不知道是第几次的被请吃和生日蛋糕,在座的除了tzehua,其他的朋友们都为我庆祝了至少两遍,小女子受宠若惊了,哈哈。谢谢。

*************************************************************
星期四午餐很荣幸的被欣琳邀约,带我去sri petaling的韩国餐。其实这是误打误撞的餐馆,却这么的巧合,这不是圆了我的愿望吗?哈哈,不是“要不要脸”要来的,而是顺其自然的,真谢谢。听你的奋斗和理想,闲话家聊,真的很舒服和自在,也在每次的谈天后更喜欢你的性格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