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聚餐

昨晚为美凤和雯娟饯行聚餐,在chop a steak。长长的桌子坐满十四五人,大家切着西餐喝着果汁, 就像外国人的聚餐。可是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长型的桌子,吃东西的时候,只能跟身边几个朋友聊天,隔几个位的,连看到他们的样子都难。所以我常觉得,聚餐还是少点人比较好,三五七人,每个人都能加入同一个话题,这样才算达到见面的意义嘛。

但是人多也有人多的好,这样的话,我就能一次过见完我想见的朋友们。这些朋友,虽然聚在一起很少会深入关心到彼此的近况,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见见他们,想看看他们最近是不是还好。

吃完东西后我们自由走动去找另一边的朋友聊天。到最后我们就只是一直拍照拍照,所以说电话有相机功能真是伟大的发明,方便又好用。然后我发现我不是很适合拍照,有一个要我们几个女生做出六个表情的六连拍,我六张都不在状况内,哎呀,我不会做表情啦。

原本我叫daddy九点半载我回,但实在不舍得走,我们的互动才刚开始。结果央求到tch载,十一点多才回,都算迟了,第二天有八点的课啊。我这天的感想啊是,虽然我们无论几时聚在一起都欢乐不断,可是当分离是在所难免时,我们也不用太伤心,因为他们的离开是为了自己前途,为了下次再见时能够继续用愉快充实的心情带给彼此欢笑。懂我想表达什么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巧啊
27晚我和朋友才经过那边
还埋怨说zomok巴士走完整条路哈

Anonymous said...

Yes de... Tat day so happy o... We take so much picture 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