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和senior见面

今天和我的direct senior出来见见面。

是她先约我,可是我已推趟了三次。我不想的,那几次碰巧我不得空,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我不会乘搭公共交通去她约我的地点:sungai wang。终于到了上个星期,我和美凤她们摸索了利用ktm+monorail的路线去sg wang。就这样,我有了信心独自去那里,便主动约她出来了。

我另一个推趟的理由是,害怕。说真的,虽说是我的direct senior,之前又给我notes又给我reports,可是我只有过一次真正的跟她面对面交谈。对她有点陌生。我担心,约出来见面后,会因生疏而冷场。还有,也许是她长得高,让我认为她很严肃。

但事实是,她很关心我。常会sms问候下我的学业,帮助我的问题,或邀约我出来pasar malam或哪里哪里,但我总以懒惰为借口。想到这里觉得自己真该打,不好好察觉她对我的关心,还乱乱猜测判断。

所以啊,我很欣幸自己总算踏出第一步去好好了解我这个好senior。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四个字:舒服自在。跟她很容易就打开话题,什么都可以聊,原本拘谨的心情完全一扫而空。和她走走坐坐,消磨了大概六个小时,轻松愉快得就像彼此已经认识很久了。

她真的很了解我。有一点被她刚见面不久后就被看穿了我有很多事情都是想做又怕。逛Sasa店时说想试下搽指甲油却连sample都不敢碰;说有车牌却不敢驾;想做类似promoter接触人群的工却担心不胜任;想出来见面却怕一个人搭车...哈哈,说得也是,我常常顾虑太多了。

无论如何,我今天好高兴好有成就感哦,敢单独搭ktm monorail,敢单枪匹马和原本陌生的她见面。我像是冲破了一道障碍,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少,呵呵,我以后大概不会再害怕认识新朋友。希望我其他被点破的缺点总有一天有勇气改善。给我多一点时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厉害 = =
现在才懂怎样去?

sunbliss said...

正确来说,是现在才懂最方便的方法。以前都是搭巴士到times square隔条街下车,要走一段路才会到times square,去sg wang更远。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