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way 之行

上完taekwando之后,很临时决定要跟mahfuza他们去sunway溜冰。我原意只为了陪陪mahfuza,她一个女生跟几个f6去溜冰,该牵谁的手呢?

可是实在是决定得有点迟了,当终于载了我和洁雯后,抵达sunway已将近三点,他们又要吃东西,能够溜冰的时间不多了,好像不太值得。于是我们就走走逛逛算了,反正这次约mahfuza出来,只为了跟她在临出国前聚聚,溜不溜冰无所谓。

晚餐我们在chicken buffet解决,是一家关于鸡肉的自助餐餐馆。派给我们的宣传单上画有炸鸡,pizza,speghetti,很美的蔬菜沙拉等,RM18.80一个人。好咯,我们就去试试咯。谁知道...嗯,是有很多东西吃,可是又感觉没什么东西。鸡只有炸鸡和BBQ鸡,Salad也只有那些普通的蔬菜,pizza speghetti影子都没有,就有很多potato的料理,但potato吃多几个就很饱的啊。水也是没什么选择,汽水或热kopi teh,我觉得最吸引我的只有那个类似mcD kon sundae机器,可以挤出vanilla ice cream。哎,也许十八块八有这些已经很不错了。可是炸鸡我能吃多几个哦,对我来说不值得咯。

逛街有点闷,晚餐不是很满意,没想到临回家前让我有个很好的回忆。我们只有六个人去,pcy lkh tch mm km 和我,刚好够坐一辆车(虽然有点挤)。算是mm开始吧,她小小声地哼着歌,周杰伦的《珊瑚海》。我叫其他人唱出歌词,过后讲下唱下我们在车上玩起劲歌金曲。一首歌唱了chorus那段后换另一首,电视剧主题曲老歌都搬出来了。大多数时候我是那个换歌的人。当他们好不容易想起一首歌的歌词正在唱着,我是那个觉得听够了该想别的歌来唱的那个人,所以我一直在脑海里转动想别的歌再无端端插出一句新的一首歌的歌词。我原意是希望能有新的歌让我们唱让气氛活泼点,不然如果他们正在唱着一首抒情的歌有点悲伤的,我的情绪会渐渐受影响变得有点伤心的(想到mm快离开我们去国外了),所以我会想别的快歌取代他们唱着的歌。

在车上高歌真好玩,尤其是我们一直绞尽脑汁想还有什么歌,明明听过上千首歌,可是要一首接一首的想出来还会想不出来的。哈哈,可是这样玩气氛很好。下次如果要坐车去比较远的地方,闷的话可以玩玩这个,唱歌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会自动变得很好。

对了今天还有一个很好玩的事就是拍照了。我难得带了相机,跟mahfuza他们玩取景远近的技巧,嗯,就是远远有个人在溜冰,我的手在镜头前假装按着那个人的头,拍出来的就像是真的按他的头。哈哈,这样也玩得一番。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