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洁雯21岁生日

今天来到titiwangsa的bazaar出勤。我昨天才知道,这是由pbsm主办的bazaar。但都不知道它的主题是什么,那么多的档口都是卖吃的喝的,最多只摆着一辆救伤车供参观,还有两个pbsm休息营。我们第五分队就守在休息营那里。

可能是宣传不足,或者这天是工作天星期五,公园这里人潮少得可怜。我们几个比起昨天更无所事事。待了一下子到吃饭时间了,然后坐一下逛一下,白天的shift就结束了。真轻松啊。还好除了我和晓慧,还有三个队友一起来出勤。尤其是国宝,小我们一年,跟他在一起大概没有几个人会被闷到,因为他很健谈。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谈天了,我们跟他谈下谈下时间过得特别快。

晚上有洁雯生日的庆祝聚会。我觉得我才刚回家冲凉了就得赶出门会合洁雯他们。先在taman U的jusco里面吃pizza,然后我们又去pitstop玩通宵。我觉得整个晚上我都不在状态,也许是太累了,我的双眼其实从早上开始就莫名的充红丝,大概要好好休息一番。他们在谈天或玩闹我都不大提起劲来。只有在最后玩骨头牌是我才算有点恢复意识,比较投入游戏里。这次的骨头牌玩输的那位要被惩罚,通常会被问一些很好笑的问题例如“f6+1里的一个秘密”(专攻某人),“f6+1里排名最差的那位”(呼之欲出,呵呵),“xx的择偶条件”等等。

又是一个玩到半夜两点的才回家的聚会。我们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希望下次聚会能在我保持好状态的时候,这晚我实在太累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