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bsm总部帮忙

缅甸风暴的见报当天收到pbsm队友的电话,问我们要不要去总部帮忙打包救济品。反正在家无所事事,我和晓慧答应去帮忙,也顺便拉了洁雯和美凤一起去。

一早去到总部那边却没我想象中那么忙碌,甚至相反的,那里冷清得让我很怀疑我们来错日子了吗,一辆货车也没有。无论如何,办公室里面每个人都显得很忙碌,那时大概还是忙着联络有关人员的程序。我直到下午才知道,我们这天被叫来这里只为了standby,因为如果真有货品到来,总部不够人手应付。

可想而知我们在那里是多么的得空。还好在那里认识了新朋友。除了我们也有三个来自wilayah和第三分队的队友来帮忙,和我们年龄相仿。从joey那里我们甚至得到了传说中promoter的agent公司的门路。这种工作以前常听朋友说起了,多数在supermarket派试用品的promoter工作,不必每天上班,一天的工钱很可观,通常能有70令吉以上。这对我这个不想用掉整个假期去工作的人来说真是太适合了。

下午由于没有事情做,我们跟随joey的妈妈去titiwangsa的bazaar帮忙那里的膳食。joey的妈妈么,让我见识到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外表看起来就只是个普通的auntie,可是她对于pbsm的运作蛮清楚了,也会跟进社会时事,也懂我们的科系是什么。一番谈话之后,让我大大刮目相看呢。

去到titiwangsa的bazaar后,在帮忙煮食的时候被拉去舞台那里的开幕典礼充当人数。原以为摆脱不用剥洋葱是件好事,但是在开幕典礼那里却要做更不情愿做的事--在太阳底下站着听高官们致词。救命,下午四点这种紫外线最强的时刻被逼曝晒着真是折磨。之后我的脸颊立刻变得红怦怦的,好惨。

总结这天好像白来一趟,到两个地方都没能做些有意义的事。唯一值得回忆的是能与洁雯晓慧美凤聚在一起,我们好久没这样四人聚在一起一整天,很难得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