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好久不见-倩仪

约了倩仪去midvalley。半天的聚会像美食之行。刚去到那里大家都很饿了,找了一家台湾小馆用餐。我试了那里的锅贴和割包,嗯,味道中规中矩。看了紫绮的跳舞比赛,第一次在现场看她跳舞,果然已经很有架势,不懂得舞蹈的东西,但是看她们跳舞很赏心悦目。过后我们走到the garden那里,去到鼎丰泰餐馆,大家都想吃那里的招牌小吃小笼包,所以就成了我们的下午茶。没想到倩仪请客,这顿下午茶其实对我们学生来说,贵了些。感觉上跟爷爷或姐姐来这种地方比较适合,不用自己付钱么。

走啊走来到Spread,面包小吃餐馆。门口处摆卖他们的特制kaya和小块面包供试吃,我们就很无意识的一边试吃一边听那个员工的介绍。主要是因为我听了很有兴趣不想走,便试试这个试试那个。有三种kaya口味:yam,vanilla和pandan,伴随三种面包:黑炭,芝麻和白面包。过后看到那个黑炭面包一条要价9令吉,我想我们都吃了它的一半价格。还好我们还有良心,临走前向她买了三罐yam kaya。

因为倩仪请了我们,我们投桃报李的也买了big apple回赠。我很大力推荐我的最爱(忘了什么名字,是menu的最后一个)。现在问我还是会选它,因为它有最多的dark chocolate。但是我后来觉得可能他们不会喜欢,不像我这么迷恋chocolate。

想说倩仪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这次她剪了一头及肩短发,让我总觉得她像某人,最后想到了觉得应该是像日本漫画的美少女,洁雯说像《一公升的眼泪》的女主角,我也赞成,她拥有一种超脱清丽的气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来惭愧五百年没联络过她 =.=
她现在读那里哦?

sunbliss said...

也是upm,读医。他们的时间表和我们main campus的科系不一样,现在还在读书。她大概会很开心你还记得她呢。

Anonymous said...

ok

见面方便许多
6月中的你到时提前一星期多再联络我
因为我要安排我的东西

sunbliss said...

好的,尽量会找大家都有空的日子,还有早上或中午出来聚会对我们也好,方便回家。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