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itstop 8人聚会

四月的最后一天,我们有一个很疯狂好玩的聚会。

是为了补祝大佬和evelyn的生日 ,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名堂,最主要的是要大家可以聚一聚啦。我们选在紫绮介绍的pitstop餐馆,类似上次的momo cafe。可能不是假期没什么客人,至少不会像上次在momo cafe 或 gasoline 那么吵杂多人。这样的环境,很像在家里二楼,很舒服。

我们总共有8个人,挑了一个小矮桌大家盘腿而坐。刚开始要先培养气氛,先吃东西填饱肚子,跟邻近的朋友们闲话家常...然后重头戏来了,紫绮教我们玩一种card game,不知道叫什么,玩法类似那种互相换牌,要让自己手上的的牌拥有相同的号码,但是换牌是随意的,不像旧法要轮流那么讲究次序,而是每个人要像在巴刹买菜般呐喊大叫寻找要换相同牌数的人,“两张牌...”(要换两张牌),“三张三张”,“empat,empat”,“two,two~~”。游戏一开始大家就混乱到不行,很紧张刺激,当中也闹了不少笑话。我原本已带着沙哑的噪子赴会,但在玩着的时候就不管那么多,拼命叫喊换牌又压抑不住地笑了很多次,这个游戏后我的噪子变得更加严重了啦。

紫绮说得对,玩这种游戏真会快乐不知时间过。我之前还以为我们只会玩到大概晚上11点就走,没想到我们竟会逗留到半夜2点才离开。我们好久没像这天这么疯狂了。很开心的回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