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

今天是bitna最后一天待在这里。她这次在这里待很久吧,久得我觉得她就这样下去不会离开了。但是她终究不属于这里。在她这个假期里,她在这里很空闲,我很忙碌,于是我总是满满的愧疚,不能尽情的和她去玩。

她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到来吧。故意待那么久,为了什么理由?清楚的人却给她失望。唉~
可是朋友总是在左右的啊。我欣幸突然的假期,让我们即兴的去蜗牛营,去redang。过后,她也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去sakai sushi,去教会,去convo,去唱k,去perhentian,去pasarmalam,kajang satay,还有我叔叔的婚姻注册,爷爷的生日会。感觉上八月的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这是她要回家的时候了。

我们在家里,一点一滴建立习惯。1000次跳绳,100下sit up,早上去公园跑步,傍晚也要去公园走走,说的时候天衣无缝,可是总是在嘻嘻哈哈中拖延计划,累积累积。可是也有完成目标的时候,突然的短讯炫耀对方,“i did 200times hopping....”,“400times now...”,“600times now...”,呵呵,现在的回想让我会心一笑。

车子里的小熊,房间的衣服,厨房的零食小吃....浪漫的温馨的,我体验从未有过的。我们分享想法,也学会不同的想法。调皮的幽默,疯狂的玩笑,这次的相处,我们了解更多吧,她的背景,她的独特,她的寂寞,想法,她的坚持努力,她的为我好,她的出其不意...

就像白开水的日常生活,你以为只有短短两个月,会留下多少回忆的痕迹?可是,那些习以为常,那些载在心中的分量,说得出来吗?而这天她终于要离开,比起之前几次,我们少了肯定再见的预感,如她说的:it's the hardest time to say goodbye......但愿时间的海,不会冲淡彼此的友谊,我害怕了,呜呜,哭了......

bitna, i miss you.......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