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天

悠闲的星期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和家人吃早餐。将近中午,原本有点懒惰,但还是出发去klcc书展,顺便我要settle我的maxis问题。说起这个很好笑,前几天突然我的maxis被中断,说我没还钱,可是daddy说有还啊,会找出单据证明,并放在我桌上。过后几天我都很忙,匆匆回家匆匆的找单据在哪里,可是没有啊,找不到。mummy就和我争论了,放在桌子上。没有啊,我只看到indah water的单据 而已咯...有啊,明明就放在那里为什么看不到.....没有,找了附近都没有.....结果回家daddy再找,却发现真的是没有,那张给我的单据的确是indahwater水费单。结果真的是没有还maxis费用而被cut line。

独自一个人搭lrt去klcc。daddy放我在bukit jalil的lrt,以为那里可以直接到达klcc。但是原来不同的路线,还要在半路换路线。这时我后悔没有戴耳机来听歌消磨时间,而且电话不能msg什么的,孤军作战,有什么事情就惨了。还好能够和伟强保持联络,至少知道有个朋友在klcc书展等着,比较安心些。

顺利会合了伟强,一起去maxis centre办妥我maxis的问题,顺便我将电话换回prepaid,觉得prepaid还是比较适合我。maxis centre一站一站式的服务,也不会很麻烦。过后就回去书展,会合jacy。她和哥哥来,我们逛了一阵,什么书都没有买,却买了几袋的零食和饼干。哈哈。可是很奇怪,为什么书展一年比一年卖更少书,却有更多书之外的商品?还记得第一年两个大hall全是书,第二年增加cd摊子,再一年有很多零食饮料,电脑用品的摊子,而这届甚至有bata鞋子摊。我明白这样做的用意,只是希望适可而止,书展的主角始终只有书。

jacy逛了一阵就回去了。另一边,腕凌derjiun湘婷gimchong他们来到书展了。之前他们去sg wang唱k,这是第二场的活动咯,呵呵。这时我也开始认真看书了,琳琅满目的摊子,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发掘好书呢。嗯,就翻翻出名作家的书籍,这边看看,那边看看。一般的书都不会贵,几乎都是rm15或rm20。我在想我的价值观在哪里,二十多块的唱k常常去,二十多块的衣服买了又买,可是二十多块的书呢?嗯,应该要重拾读书的习惯啊。

傍晚六点大家各自带着收获结账离开,我要开始打起他们的书的主意,呵呵,尤其是derjiun和伟强的。哈哈。难得来到klcc,难得gimchong也来,我们不放过这次机会在户外拍美美的klcc风景照,虽然已经拖着又饿又累的身体不想走路了。哈哈,期待gimchong的照片作品~~

过后在sakai sushi享用晚餐。外面站着几个客人在排队,原本以为我们也要久等,可是我走过去餐牌处,呵呵,那个waiter就给我们进去了。各自点了想要的餐,我让自己拥有奢侈的unagi贲饭,可是不是很得我心。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

过后我们继续出发去下一场活动咯--putrajaya夜景。伟强没有跟随,我们五个人回sg.wang取车出发去putrajaya。可是过后发生很好笑的状况--我们一直迷路。哈哈,从sg. wang我们经过了puduraya,imigresen building, 1 utama附近,petaling jaya某住宅小路,sogo附近,midvalley the garden, sunway,puchong IOI mall, giant,才终于来到putrajaya咯。哈哈,当作是游车河咯,在一段高速公路之后看见那一间间的shopping malls,真的很好笑,我们三个坐在后座的女生都拍手,可是前面的gc在冒冷汗吧,呵呵,他负责带路。可是没关系的,不会怪你,当作是个突然的即兴的jalan jalan,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啊。

来到putrajaya已经是11点半。在一个桥看见有很多车子停泊在那里,我们也停下来。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呢,多亏有个专业的gimchong带领我们找角度取景,这晚拍的照片应该都很不错吧。很想快点看看照片~~也很想下次能够更多coursemates一起来呢,想象一下一大班朋友,有灯光灿烂的桥梁,美丽的夜色,宁静的湖泊,我们或拍照或谈天,这样的夜晚,是不是很美好?呵呵。

回家已经是半夜一点半,可是希望再疯狂一些,留在那里等待日出,呵呵,下次这样一起做好吗?哈哈~~~

ps:好长的日记,呵呵 :p

3 comments:

said...

哇哇,原来重头戏在后头呢~哈哈, 你知道, 我离去后, 去了很多 名牌店吗?从来不会进去的,呵呵, 有故事 说咯~

状益 said...

呵呵~~
我最后一天才去书展,才我用了多少钱?
不过,书真的很少了。
去到中文部,就奇怪为什么会买鞋子?
我以为我去错地方。
哈哈哈~~~

sunbliss said...

淼:呵呵,期待听你的故事哦~~
eki:你的意思是你买很多书还是很少书呢?说说买什么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