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讨论的晚上

晚上annie,frederick和bitna一起去康乐pasar malam。回来的时候倾盆大雨,他们暂时来我家避雨。原本以为一会儿就能回家,可是我们开始讨论到bitna要去terrengganu,那里有jacy的二哥,邀请bitna去玩玩。可是问题是,bitna要一个人去,如果二哥有工作的时候,bitna岂不是一个人去玩了吗?很危险吧。

annie和frederick很不放心,可是我们都很忙不能陪她,想很多办法,该找谁陪伴,每天的行程,也想如何来回才算安全。我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危机意识,和bitna一样,觉得规划好了交通,知道将会会合二哥,算是安全了吧,bitna曾经也一个人去singapore啊。但是他们的顾虑也许是对的,better safe than sorry。所以最后的结论是,frederick陪bitna搭巴士,在隔天再搭回来。好伟大~~

这最后结论是等到11点多才总算出来,我们大概8点就开始讨论了,很久很很多顾虑的讨论啊。到了那么夜他们也饿了,bitna提议煮她从韩国带来的小吃,嗯,应该就是drama常见的“炒年糕”。就这样,我和bitna就在半夜三更翻锅子煮起东西来咯。步骤很简单,在锅里煮滚“年糕”,过冷水,过后倒剩少许水,再一起煮汁料和“年糕”,再加些蔬菜和鸡蛋。这是他们过年的时候会吃的小吃(没记错的话)。

不错的小吃,汁料像我们的甜辣椒酱,“年糕”QQ的。可是Bitna一直说not tasty,嗯,不知道真正的味道是怎样的呢?希望有一天会能吃到。呵呵。


12点多他们回去了。整晚的讨论,结论是bitna真的会去terrengganu,嗯,很抱歉不能一起去,希望你能够开心的玩,平安的回来。

1 comment:

said...

呵呵,我也好想吃吃看~~看起来很好吃。
哈哈,我等我姐姐等到睡觉了,还是还没回家。呵呵。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