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假期

这个midterm假期来得突然,因为H1N1,结果突然间星期二开始放假了。真有点措手不及啊,我原先想要在八月中假期进行的计划都要提早做啦。

最重要的是海滩之旅。这是Bitna很想要的旅行。可是有很多撞期和考虑。和jacy很紧急的讨论决定,最后结论是等她们的蜗牛营之后才去。再最后变成是我也参与她和bitna的蜗牛营,然后一起去redang玩。

所以这个假期,我就像没有待在家里。第一天假期也就是星期三,中午我,bitna和jacy一起去korea大长今享用奢侈美味的bbq午餐,吃得好饱,还是bitna请客呢。下次我们要轮流请吃thai food,western food, japanese food....ok? 过后晚上我们又去taman connaught的pasar malam,每次到哪里都是为了臭豆腐,可是我觉得这臭豆腐越来越像炸豆腐,偶尔吃也不错,但没有特别想吃的念头。

遇见jacy的朋友davey,和他即兴的去到seri kembangan的mamak档yamcha。这是我第一次来这个mamak stall。在德珍酒家附近。jacy很惊讶我从不知道这个地方,上次她也有和shuyih他们来过啊。可是为什么我从不知道?这里的roti tisu非常非常特别好吃,洒在roti tisu的是花生粉,香香的花生粉,很好的搭配~~~而且这里也有其他特别的食物,有michael jackson teh,roti salad, roti diana,titanic...很特别...在这里听davey他们谈天,嗯,让我一番大开眼界,很好笑,从他的经验学到了女生不要死缠烂打,哈哈。

这晚因为太夜了,我和bitna干脆在jacy家过夜。我想我的父母一定觉得有车的我已经会飞了,哎,我也知道不好,可是“为了bitna”(挡箭牌 :P)。

假期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四,我们策划了半天redang的计划,找resort,问朋友,买车票。总算傍晚搞好所有的东西。接着就要为星期五的蜗牛营准备行李。中午就需要出发了。在这之前,我三番四次想说不想去了,因为从没想过要参加这个营啊。但是后来还是去了。

蜗牛营开始了,我这不想参与的念头很快被那些活动打消。开幕仪式很让我深刻印象,我们写下我们的烦恼重担,撕碎,放在一个纸杯,然后走进去礼堂时倒在垃圾桶里。是的,我带着烦恼来到这里,我奇怪为什么我的感觉和我接受的讯息不一样,我有点失落难过。可是筹委们说了一些话,微微触动我的心,也让我愿意暂时放下烦恼,投入这个生活营里。

这是我最轻松的生活营吧,很充裕的休息时间,活动也关于心灵辅导之类的。而我的烦恼,也随着调整心态,渐渐不是烦恼了。我又要感恩一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我机缘巧合参与这个营。呵呵。

蜗牛营有一个游戏,男生女生围成外一圈内一圈,一起跳“第一只舞”。这唤起了第一次传承营的回忆,那是谁邀请我的“第一只舞”呢?呵呵,那次的传承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很怀念~~

想写的点点滴滴很多,可是总是没空。现在很夜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