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五

今天早上考immunology test 1。之前的假期一直出去,昨天才真正定下心温习。临时抱佛脚其实很管用,呵呵,还是别把话说得太满,考试的时候还是有遇到想不起来的时候。

考试之后就是fever friday的开始咯。哈哈,总是贪玩,下午还有课,可是我跑去哪里了?会合bitna和frederick他们,是教会的朋友们,都是在蜗牛营认识的,我们来到KLCC享用sakai sushi的buffet。而且重点是,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去kl,哦不可思议,在应该留在学校的时候,我怎么会驾着车子去到KLCC?为了bitna,为了bitna吗?啊,我正在忏悔。。。。

无论如何,我就是胆大包天的skip class 了啦。来到sakai sushi,嗯,其实有点和预想的美食不一样,没有很多我喜欢的sushi,觉得上次sushi king比较多好吃的sushi。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吃了不少,buffet一人rm22,所以预测每人要吃11碟才算值回票价,所以我们拼命拿拼命叫,哈哈,一共有7个人,最后我们大概有吃了50多碟,其实很不错了,那时已经很饱很撑了。

将近吃完的时候收到coursemate们的电话,嗯,我知道我知道,除了skip class,我们好像也将会skip了一位coursemate的生日庆祝。先是wenbin,shuyih打来,过后干脆用寿星的电话。什么意思?哈哈,让我好像很内疚啊。原本觉得不可能赶回去,但是到最后还是赶回去了。其实除了内疚也很开心,谢谢他们的等待,以及要我们也一起庆祝的心。

大概八点我们聚集在男生们的家。他们从upm food fair回来,买了big apple,也有几瓶100plus,keropok,mango蛋糕,icecream,全摆在一张桌子。呵呵,在庆祝儿童节吗?很好玩~~ 诗婷也抱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来到他们家,哈哈,是在oldflat楼下的流浪狗,可是还很小,黑亮亮的毛色,很漂亮。说是送给derjiun,可是他们家好像没有人喜欢小狗哦。结果gimchong很好的收养它了,还取名为sasha,有空我要带着bitna探望探望~

一番庆祝之后,bitna和jacy 进入了一种,嗯,忘我的状态吗?开始玩笑玩笑,让我哭笑不得。这是我第一次的招架,一点也奈何不了他们。可是过后第二天,我也学会了。开始对bitna如斯对待,突然间她就醒觉了,stop, 不能够让我学成那样,要normal tone,要保持我原来的形象,结果应该之后不会再玩了?哎呦~~我也不知道,敢玩才不会尴尬,可是我不敢玩啦。

我们三人提早要离开了。听说其他人继续玩牌谈天到很夜才回,哎,错过了。其实有很多鱼与熊掌的情况,让我不得不取舍。我如果偏向这边多一些,那边就比较少在一起的机会了。这是我要学习的吧,关于时间的安排,交叠的计划,希望不会忽略哪方面,尤其是家人。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