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upm dogathon09



这个星期六星期日有finishing school。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准备进入职场的课程,在这两天会教我们presentation skill, how to write resume, interview skill之类的。以为会很闷,但其实还好啦,无论如何都有学到东西。

今天upm有dogathon,一年一度。我在大学三年了从未参与过,这年还好有100先生事先告诉,于是今天一大早,冒着迟到finishing school的危险,我和伟强来到bukit expo参与这次的狗展。其他coursemates都没什么兴趣。其实我很少接触狗,应该也说不上喜欢狗吧,但是自从看过gimchong的sasha后,越来越觉得小狗很可爱。

我和伟强刚到的时候遇见他慈济的朋友们,进义指着我远远就说:“伟强,你也带了狗来哦~~”,伟强就只有在那里笑,什么意思?伟强~~~>_<

把车子parking好了,我们就被那些也正在进场的狗只们吸引,每一只都很好看,有些还穿着衣服,好可爱~~~遇到100,可是身为筹委的他很忙,匆匆打个招呼就走了。没关系,我们继续被狗只们吸引着进场,来到bukit expo,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狗山狗海呢。

伟强和我争取时间和狗狗拍照。是的,呵呵,这次我来到dogathon的目的就是那些可爱又小只的小狗们,当然如果大只但是毛发漂亮,也能得我喜爱的。哈哈。也不错,我原本不敢碰它们,可是过后敢摸摸它们,也敢抱起来拍照。噢,狗狗好可爱哦~~~可是久久和它们玩闹就好了,我还不会有想要饲养的念头咯。


摊在那里,哈哈好cute的pose~~

大概8.45am我就开始紧张了,迟到了迟到了,嗯,是不是该离开呢?结果在我的坚持下,伟强也被迫依依不舍的离开那里。哎,我也想留久一点,可是......还好回去之前我们能够看到第一个比赛,dogathon,主人和狗狗一起跑马来松。当哨声响起,一排的狗狗和主人一窝蜂的开始跑,大狗小狗,黑狗白狗,主人们也要争先恐后的赛跑,哈哈,很好玩的情景。

之后赶回去finishing school,正在分组讨论。好像没有事一般,我们无声无息的坐回自己的组。哈哈,迟到没什么问题啊。

哦,mcD的衣服~~


玩具狗~~


这只更像doll~~kawaii^^


啊,ribbon hair~~


温暖滑顺的毛发~


松狮狗~


呵呵,它想干什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